第六卷 魔王与勇者,对日常感到疑惑

「欢迎光临——!」

千穗宏亮的声音在店内回响。

巨响不但让店几位奇生什的客人因此向千穗,让刚走进门的顾客意识在入口处停了脚步,被吓的真奥与其他员工理所跟着转头关注千穗。

「嗯,虽我不知生了什,不有精神是件。」

现场有一人完全不所动——站在千穗旁边的木崎,将手放在千穗的肩膀说:

「不,你重视与客人间的距离感。就算不叫那声,客人听见啦。」

「啊,、的,不……」

并未意识己音量的千穗,始红着脸应站在己柜台前面的客人。

在整程中,真奥一直担着千穗。

打从千穗接受惠跟铃乃关圣法气活化的指导,已经了一星期。

今是身生的千穗首次重新幕的麦丹劳班,由从一始便动辄像刚才那喊声,因此格外引人侧目。

照理说千穗应该是场合的人,但无奈前几才刚进行一场呐喊决,导致控制音量的感觉已经有些麻痹,甚至吓了客人几次。

「虽有干劲是件,不暂是不让千顾楼的咖啡柜台了。因人手不足,所我本是很希望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魔王,重回职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