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终章

除了木崎的外,柜台角落的墙壁又了两张新的「麦丹劳·咖啡师」证书,代表有其他精通MdCafe餐点的员工在工。

虽不知何说明资格的内容半是英文书写,不在代表麦丹劳形象的红色背景,白色跟金色的文字注明人已经规定的讲座,在裱框装饰显有模有。

至标在面的名字,是「SADAO MAOU」(真奥贞夫)及「CHIHO SASAKI」(佐佐木千穂)。

「机难,不就请游佐姐试喝,你的技术底提升了少怎?」

木崎依照约定招待MdCafe的惠等人喝咖啡欧蕾,不由碰巧真奥与千穗有排班,因此便提了的意见。

「正我所愿!」

「虽……我什信……」

「、关系吗?」

真奥的双眼因木崎的挑战闪闪光,反倒是千穗似乎有些畏缩。

至结伴的惠与铃乃,则是木崎的提议感意不。

「毕竟前就约请你了,且真奥应该替今早的败绩雪耻吧。」

「今早的败绩?」

「芦屋先生跟漆原先生今早像有喔。」

千穗苦笑回答惠的疑问。

「虽木崎姐跟真奥哥泡了同一款的咖啡让他试喝比较……」

「居连漆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魔王与勇者,为新的梦想踏出一步。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