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魔王,捡了弃猫回家

盛夏的某一,云层血潮覆盖东京的空,缓了东京炎热的暑气。

稍微打窗户,流进的清爽微风就逐渐室内带凉意。

其实即使不窗,外面的空气是从盖在墙壁洞的塑胶布间隙入侵,但的居民刻意无视点。

在寂静的夜晚。

恶魔元帅艾谢尔——芦屋四郎的耳朵,敏锐察觉了主人的归。

主人通勤的行车杜拉罕二号的刹车声、替那台行车盖防雨布的声音,及了避免跌倒谨慎走楼梯的脚步声。

芦屋端正姿势,了迎接主人返跨步走向玄关。

门打,现在那的……

「……魔王人。」

是他那曾经了打造一块属恶魔的乐土,率领魔界军队征服异世界安特·伊苏拉的主人——魔王撒旦真奥贞夫的身影。

无论怎,真奥是二十头的人类青年,因此从他身完全感觉不魔王的威严,

魔力恢复,他就化身令生者无不颤抖的恐怖魔王。

此外那位穿着UNILO旧连帽T恤的魔王,怀居抱着一令人难置信的「东西」。

「……喵——」

「那东西」微弱的叫声。

真奥摊连帽T恤,便露一银色的猫。

「……」

「……」

主人与部在玄关前互望了一儿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魔王,再次决意要诚实地做生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