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勇者,暂时告别

晚餐的筵席充满了跟平常一的平稳气氛。

刚煮正冒着热气的米饭、萝卜味噌汤,托微波炉专的特殊烤盘纸的福,最近餐桌始见烤鱼的身影。

另外一冷豆腐放了切碎的蘘荷(注:属姜科姜属年生草本植物。具有特殊香气、色彩、辣味,日本香辛菜类代表)。桌子中央的盘子则装着烤茄子。

电视播的新闻画面,一始就在报导方举办的传统祭典,今并有生什扰乱世界平的件或意外。

从着的窗户见色渐暗,流进室内的风隐约带了镇的生活气息。

位东京一角的某公寓房间,正准备进入任何人切身感受世界平的晚餐刻。

此仅仅一句话,便打破了进驻东京涩谷区笹冢的木造公寓——Villa·Rosa笹冢二〇一号室的魔王城的平稳气氛。

「我回老一段间。」

句与平庭的晚餐光极不搭调、披着平外皮的震撼言,让所有人场僵住。

「啊?」

「什?」

「妳说什?」

「、是怎回?」

「老、老?」

「我喜欢豆腐!」

在场六人六不同的反应,让丢那颗震撼弹的女——异世界安特·伊苏拉的勇者艾米莉亚•尤斯提纳——游佐惠吓了一跳。

「你、你是什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