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魔王,邂逅

京王线调布站是京王电铁的中车站,从每站皆停的慢车特快车,所有别的营业列车停靠。

从新宿的行列车,致分往高尾·八王子方向与往神奈川相模原市的桥本方向,其中的分歧点就是调布站。

车站前方有一座型公车转运站,往此处的公车,挥了联系京王与JR、田急车站等区的功。

虽现在的气是适合穿短袖的平日早晨,不根据气象预报,午气候的状态就始变不安定,降雨机率是百分六十。

真奥走调布站的北面口。

「呃……我记搭车的方再往前走。」

真奥依循前阵子在车的记忆,寻找公车候车处。

现转运站内的候车处已经有人在排队的真奥,走向队伍的最尾端。

公车站牌的柱子写着「京王公车,往JR武藏金井站,经考场正门」。

了在公车进站前稍微复习一,真奥准备从手提包拿考试参考书——

「妈妈!」

「!」

但一从背传的声音,让他忍不住回头察。

那站了一位年幼的女孩,正了吸引眺望站前图的母亲注意,努力伸长己娇的身体,拉着方的手。

「……」

真奥的视线,暂停留在素不相识的母女身。

不久,那位母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勇者,暂时告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