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魔王,姗姗来迟

芦屋陷入了绝境。

铃木梨香维持着端正坐姿、隔着被炉往瞪的视线,就像圣剑的尖端一锐利。

不,虽实际芦屋并有与惠的「进化圣剑·单翼」直接锋,但或许靠力量挥的圣剑,面比较轻松不一定。

「芦屋先生,什你从刚才始就一直不说话呢?」

「呃……那……」

明明被人命令却跟着一正襟危坐、讲话吞吞吐吐的芦屋,实在不符合他智将的别号。

魔王城内目前剩芦屋与梨香。整间室内有面院的窗户边缘与榻榻米稍微被雨打湿,梨香的视线反复在那扇窗户与芦屋身游移。

另外被炉面,放了两空的茶色瓶子。

「我的意思是请你说明清楚。」

「嗯,那,虽我很清楚妳说什……」

「我前就经常觉有蹊跷了,不我的情有亲、亲昵直接问你的程度。」

梨香不知何中途稍微结巴了一,但马又换回原本锐利的语气。

「是前买电视,我有趁机仔细问清楚就了。」

「嗯、嗯。」

明明外面正在雨,气温的状况,但芦屋知己背已经充满了汗水。

「坦白讲,我果是无法理解状况。」

「我、我是……」

芦屋露比洗的衣物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魔王,邂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