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续章 勇者,流泪

从被带间名贵宾室的牢笼,今已经了两星期。

惠眺望着窗外辽阔的海,轻叹了一口气。

明明就有危险,什情变呢?

「妈妈。」

「……阿拉斯·拉玛斯,是玩太火,是又掉床喔。」

惠安抚着将装饰华丽的床铺,弹簧床在玩的阿拉斯·拉玛斯。

无论怎,惠的四肢并未受限制,且跟阿拉斯·拉玛斯有被人伤害的迹象。

进一步言,就连眼前扇窗户是普通的玻璃窗(虽在,玻璃本身就是一贵重物品),即使不特拿圣剑,摆在房的书桌轻易敲碎,真说,房间门的钥匙就在惠手。

「……,应该很担吧。」

惠正在俯瞰一座名叫斐岗的军港。

那是一座位东陆西北端的海军基,其中有一部分被商港使,除此外,基背有着相规模的城镇。

是距离艾夫萨汗首「空城」最近的港口,虽原本是单纯的渔村,但由是艾夫萨汗的支配者统一苍帝的始祖生,因此在历经数代展便了一座城镇。

惠曾在讨伐魔王的旅途中经一次,所镇的理有一定程度的了解。

东陆是魔王军四王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魔王,姗姗来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