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后记

我从前始,就营业车抱持着强烈的憧憬。

除此外,我些替日本的产业、物流及消费活动带巨影响的营业车辆,及每着些车子工的人深感敬畏。

别说是工程车或机场的那些特殊车辆了,就连平常在街跑的货车或营业厢型车,让我陶醉不已。

一次货车,那隐藏在娇车体的强力量实在令我感动。

一次丰田的厢型车,即使车内载了朋友所有的搬物品,车子的机动依完全不受影响点,同令我深受感动。

正因ゲ原是人,所从就非常憧憬那经常送披萨、附遮雨棚的外送机车。光是附屋顶跟面有两轮子,就让它跟其他机车截不同,我真的觉那的设计很帅。惜目前者身边并有其他人赞同一点。

在执笔本书,我曾经因觉东西既方便又比汽车便宜,梦着趁机买一台回,不实际调查,我说真不愧是特别注重机的营业专车。

定价将近一般机车的三倍,已经是足买一台中古客车的价钱了。

另外基ゲ原的头很,戴L(64公分的尺寸)的安全帽,及机车保险是一笔销等理由。考虑所需的总金额,买车件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续章 勇者,流泪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