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序章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无夜不眠

扫图:阳子

录入:zbszsr

修图:嘟嘟

初校:雪风·帕尼托捏

二校:cleverchm

艾夫萨汗是支配安特·伊苏拉东陆全境的帝国。

统治国的绝皇帝——统一苍帝居住的城堡与周边城镇,除了雄伟的外观建筑的丽外,更因那仅凭一国便支配广陆的伟业,被比覆盖安特·伊苏拉全境的蓝,冠「苍盖」名。

不东陆的艾夫萨汗,魔王军让安特·伊苏拉全境陷入了恐惧。据说就连魔王腹的四王、镇压艾夫萨汗的恶魔元帅艾谢尔,被此处的丽与伟感动,将苍盖城与居住此的统一苍帝一族己的战利品夸耀。

「最近一年编撰的史书是写的,那是真的吗?真说的话,感觉你应该讨厌莫名豪华、维护管理又花钱的东西才。宽广的方,打扫很辛苦吧。」

一部分是因防卫的问题,使苍盖城内部化复杂的迷宫。

在城内层有王公贵族够进入的场所,一名纤尘不染的长袍底套了件写着「I LOVE LA」的廉价T恤的高男子,从旁边口搭话。

虽有位健壮的铠甲武士随侍在侧,但长袍男子搭话的象,是另一位被扛在铠甲武士肩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魔王,决定亲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