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魔王,决定亲征

抵在耳朵的手机四次拨号声接通。

「喂,川?现在方便讲电话吗?呃,那,不意思,虽有点突,不的班你跟我换一吗?错,嗯,不全部,就算有半关系!白或晚行。喔喔,真的吗?谢啦!有机我再报答你……咦?不不不,那你己拜托本人啦,就算是我……嗯、嗯,那就拜托你啦,真是太感谢了,、……」

挂断电话,说话者在被炉的排班表写一「OK」。

「很,再剩谁?香已经麻烦两了,孝太、亚纪跟健他最近忙着准备考试……应该是不行吧……」

排班表旁边放了一张写着「员工通讯录」的纸张,面跟排班表一,有写的人懂的记号分类人名。

「再是……偏偏在候排了星期晚的班……阿重哥说周末绝办法,阳子姐跟见的班重复。」

说话者不是那不是嘟囔着,互瞪向排班表与员工通讯录。

「……像重新,真亏在状况有办法经营咖啡厅业务呢……始外送服务底变怎啊。」

思绪瞬间偏了一,说话者立即摇头重新向排班表。

「所才必须在一星期内做了断!呃,龙太晚不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