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勇者,对故乡感到迷惘

「你底有什打算?」

一套物品被送至惠分配的房间,向那东西严肃的声音问。

「了不知吗?」

男子一脸游刃有余指着摆在桌的物品。

「居我全副武装,奥尔巴,你是杀吗?」

曾与惠一同讨伐魔王撒旦,但现在明确与敌的法神教六神官一,奥尔巴·梅亚带的是一就知是高级品的双刃剑与一套全罩式的铠甲。

此外铠甲的设计不属惠今被困的艾夫萨汗,是西陆的圣·埃雷帝国。

「我做是有理由的。从明始,我请你移动皇·苍盖。」

惠皱眉头。

「你是我谒见统一苍帝吗?我听说艾夫萨汗是了圣剑才向全世界宣战,你该不是我『进化圣剑·单翼』,借此平息战争吧?」

惠见艾夫萨汗的统治者统一苍帝一次。

记方是无论何撒手人寰不奇怪的年老皇帝。

奥尔巴轻轻将手扶在巴,奸笑回答惠的问题。

「嗯,该说是虽不中亦不远矣吧。」

「啊?」

「总言,艾米莉亚,你应该记从斐岗苍盖有一段不短的距离。且我不透『门』类特殊的法术一口气移动。果圣剑那女孩有什需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魔王,决定亲征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