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魔王,专心准备启程

「所我不是说了办法确定花几吗?」

「期限是一星期!谁了一星期的东西花那钱啊!」

「那是你的问题吧!果一星期解决不了怎办?应该考虑延长期间的,投资配备才!」

「你总是马就情往坏的方面!不是万一解决不了怎办!是一定解决啦!既是社人士,就在期限内工完!」

「那设定无论何办法遵守的期限,就算是像的社人士吗?果光靠了不的原则跟精神论就完工,那就不那辛苦了!」

「太追求理完了!无论再怎努力,准备的环境有极限!办法在该节省的方节省的,有公务员跟政治就够了!」

「愈是像你喊浪费的人,愈是有保留必物品的力!果是高喊效率化、效率化,那九官鸟办!」

「你说什!」

「怎!」

「那那那那那,你两位太声了!别吵架啦!」

千穗拼命安抚激烈争吵的真奥与铃乃。

虽从一旁听,简直就像是雇主与劳工在针近的劳动状况展毫无集的议论,但三人目前所在的位置,其实是距雕笹冢徒步三十分钟的唐吉·利·轲德方南町店中的露营具卖场。

两人吵架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勇者,对故乡感到迷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