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魔王,今昔物语

惠了一梦。

在梦慌张清醒。钟显示早八点。完全睡头了。

虽惠了准备班慌张跳床,但却不踢飞了放在床的闹钟,从脚趾前端传的沉重疼痛,让忍不住痛蹲。

『惠,怎了吗?』

一抬头,就现坐在隔壁的梨香正探头向惠的桌子。

从桌子底的惠身穿制服,害臊笑:

『我的原子笔掉进隔板跟板间,一直拿不太。』

『啊。话说回,我昨找了一间不错的拉面店,中午不一?』

『啊。我很久一吃饭了……啊,抱歉,梨香,我的电话响了……喂,您。』

『你,游佐姐!』

电话另一端的象是千穗。惠穿着便服坐在的沙,倾听千穗说话。

每星期像跟千穗通几次电话,打听真奥工的状况顺便闲聊。

虽是经恋爱中少女渲染的印象,但托千穗的福,让惠幅缩短了必须严密监视真奥的间。

千穗在理解惠状况的前提,将朋友往。

『游佐姐,不意思,我明无论何必须社团处理情,所办法真奥哥吃晚餐。』

『啊。虽遗憾,但既是校的就办法了。不果令堂不介意,就算晚一点再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魔王,专心准备启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