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序章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扫图:老谢一枚不钱

录入:zbszsr

钟的指针已经指向凌晨两点,虽间守规矩的生早就该床睡觉了,但佐佐木千穗是直接从野恩赐公园,了笹冢的Villa·Rosa笹冢二〇二号室。房间的主人鎌月铃乃目前正外中。

将装了外宿行李的包包放房间角落,现己已经久二〇二号室的千穗,忍不住环视房间内的景象。

今房间的主人正在一既非日本、非世界、亦非球任何角落的方,与千穗思念的人一同旅行。

了寻找千穗重的人。

了救千穗重的伙伴。

「怎了?虽不是我的房间,但先进坐吧。」

相的,目前房间的钥匙正由千穗面前的女子代保管。

干脆露晒黑的肌肤、将一头黑长随兴扎的女子名叫黑祢。

由祢曾经铫子的海「黑屋」店长的身分雇千穗,因此姑且称是千穗的前雇主。

祢平常照顾千穗、担任千穗打工的麦丹劳幡谷站前店店长的木崎真弓间,存在着极的差异。

至少祢并不符合千穗所认知的「普通人」。

若采信本人的说法,每年健康检查被现异常的祢,在生物确实算是人类,换句话说就是智人……

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