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魔王,失去立场

一般难像现在战场的各豪华餐点,完全激不惠的食。

姑且不论情,不吃东西身体绝撑不,即使知点,是无论何无法产生食。

说奇怪,在被奥尔巴囚禁并担任斐岗义勇军的总指挥官前,惠根本不知安特·伊苏拉居有此精致、味的料理。

并不是吃。

是不晓些料理的存在。

身西陆农村的惠虽有温馨的庭,但经济状况称不富裕,真说,在世界遭魔王军侵略前,甚至从离村子。

虽说艾拉达奥尔巴拥有极高的社位,但在惠勇者巡回世界的期间,他是经常必须节约盘缠,除非接受王公贵族的招待,否则就连一月否吃一次平民的宴料理无法确定。

就饮食生活的言,比在安特·伊苏拉生活的十六年,在日本度的那一年的间远远丰富了。

今送惠阿拉斯·拉玛斯面前的三餐,应该全是使高级食材、并由技术高超的厨师烹调的吧,些餐点精致的程度,就连拿前在安特·伊苏拉旅行吃的东西,及在日本平常的饮食比较,让人觉笑。

即使此——

「妈妈,铃姊姊煮的玉米浓汤不一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