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勇者,驰骋于战场

在冰冷且充满霉味的空间中,因脚沾灰尘皱眉头的艾伯特持续跟着铃乃往前进。

「你前就知苍盖底有方吗?」

「知情报已。」

「知情报啊……嗯,原此。」

「算是我狂信暗部的其中一部分。我艾伯特先生应该知,传教士中有一半是圣·因古诺雷德派遣的间谍。因他是一群愿意神牺牲命的人,所才像赌命将各情报送回圣·因古诺雷德。」

「话说回,真是了不呢。底花少间跟人力,才有办法打造方?」

铃乃艾伯特正走在一条中。

并非普通的。

苍盖的长城一直延伸农工区的外侧,在遍布长城底的墓窟——就是基有条回廊。

除了铃乃手那盏法术的灯火脚边的灰尘外,完全有其他东西动的广石造回廊内,宛间静止般宁静。

「据说在统一苍帝有危险,便按照既定的路线从苍盖的『云离宫』逃遍布皇底的墓避难。历史一次,不据说了维持机密生万一正常运,所有正苍巾骑士的值勤处有通墓的场所。」

「由身教人士的你谈论艾夫萨汗何『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魔王,失去立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