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魔王与勇者,见证安特·伊苏拉的变革

「那男人有强吗?」

顶着庞克风爆炸头的拉贵尔,在苍盖郊外的山丘观艾米莉亚艾谢尔的战斗并惊讶问。

「我记他在东京铁塔,不是被老加打落花流水吗?」

「唉~因那候是在日本吧。」

加百列冷淡回答同伴的问题。

「他的魔力,是由那躲在佐佐木千穗背的某人,硬是精制原本不存在球的魔力再聚集的东西,既直接摄取纯粹的魔力,那状况应该不一吧。」

「该不是艾米莉亚手留情吧?」

「嗯?」

加百列转头向另一声音。

那站了一位身穿红色铠甲,带着一名年幼少年的高男子。

「加百列,我记艾米莉亚在获『基础』力曾经击退你吧?什那程度的恶魔打不分L?」

「卡迈尔,你的声音恐怖,该不在记恨前阵子的情吧?」

「怪你每次一最就松懈。我是担明明计划完,你就情已经结束了。」

卡迈尔的声音,明显参杂了加百列悠哉态度的不悦。

「我真信。」

卡迈尔面无表情瞪了抱怨的加百列一眼,低头向身边的少年,伊洛恩。

「虽说不完全,但艾米莉亚毕竟是质点子的『宿木』。你应该很清楚那股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勇者,驰骋于战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