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终章

诺尔德·尤斯提纳的昏睡比惠最初像的深沉。

从诺尔德芦屋被加百列从Villa·Rosa笹冢绑走,已经了一星期。

他的身体非常衰弱,就连从安特·伊苏拉回经整整两,恢复意识。

即使知诺尔德前在日本生活,惠不晓他住在哪,且别说是住址了,既连户籍保险的状况不清楚,那办法找医生。

虽一行人姑且有问艾契斯——

「住址?嗯~三鹰?」

不在必须搜索极广范围的答案,每人放弃了追查。

根据铃乃的诊断,诺尔德在三内醒就不有生命危险,因此真奥等人便让他在志波替放的Villa·Rosa笹冢一〇一号室静养。

惠回日本回位永福町的公寓一次,便带着让诺尔德在Villa·Rosa笹冢一〇一号室休息的棉被与最低限度的生活必需品,持续陪在父亲身边护着他。

说护,漆原的身体状况同令人担。

虽祢不知何顽固不肯口,但从千穗的话中端倪,不难推断漆原的住院房东志波有关。

问题在现在告诉任何人漆原住院的点。

比漆原的身体状况更在意医疗费的芦屋,一回就立刻变脸色白,即使撇点不谈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魔王与勇者,见证安特·伊苏拉的变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