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续章

艾夫萨汗皇的象徽——苍盖城崩塌的消息转眼间就传遍整安特·伊苏拉。

全世界部始注意艾夫萨汗的动向,必陆东部的内乱,将同愈演愈烈。

总务急,是在全国重新编制八巾骑士团,及平息政治的混乱皇人民的动摇。

些主是由那些组织斐岗义勇军的人负责,义勇军的骑兵,在亲耳听见原本根本机见面的统一苍帝的玉音皆士气高昂。

在马勒布朗契全部消失的现在,各始传未感不安的声音。

担一度向全世界宣战的罪行,将在五陆联合骑士团的议场遭弹劾的不安声。

既苍盖一被支配,斐岗就组织了义勇军,是否证明在国内的八巾骑士团中,有人具备向皇举旗造反的行动力的不安声。

及暗中讨论统一苍帝的年迈统治力衰退的声音。

在甚至被赞颂苍穹代名词的苍盖,展现修缮中的凄惨姿态的段期间,些声音全传进了统一苍帝年老力衰的耳。

即使被衰老侵蚀,那双隐藏在垂眼睑背的眼睛依不失野,像饥饿的野兽般闪闪光。

「那人……是真正的谋士……是真正的将才……」

统一苍帝傅俊彦露泛黄的缺损牙齿笑。

「必须打造……统治全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