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后记

在因某契机感忧郁的早晨,突希望校被陨石破坏或公司爆炸毁灭——应该很少人完全有的经验吧?

因考试或人际关系等明确原因讨厌日常的情况就不说了,即使有生什特别的坏,偶尔是打从底例行公般的日常生活感厌烦,或是因突意识理现实问的差距感极度厌恶,每生情况,人就变有点消极,并格外纯粹的情——

「啊~不晓不有陨石掉。」

产生的愿望。

不的人,其实不是真的内希望匣界毁灭,类毁灭的愿望,说穿了抛现在背负的重担,趟夏威夷就动消散。

遗憾的是,人就是绝办法那做,无论再怎沉重辛苦,或是再怎逃避,有些东西就是很难舍弃。

间就在不知不觉间流逝,虽无论是是坏,许情就此尘埃落定,但ヶ原强烈认果既不逃避不舍弃,那至少希望尽让情光明、良的形式做了断。

够毫不迷惘克服所有阻碍、朝己在某间点决定的路勇往直前的人绝是屈指数。倒不说若那人随处见,世界应该无法立吧?

在次的故中登场的人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续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