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序章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翻译: gianguan

图源:无夜不眠

就在真奥、铃乃、艾契斯从野恩赐公园的“狱门”踏前往安特·伊苏拉路的晚。

寂静的夜晚被急救车的响声打破,千穗根本有余裕担同踏“旅程”的漆原,战战兢兢朝身旁的人物。

人千穗在电视录像中见一次。

志波辉。连真奥芦屋畏惧不已的Villa·Rosa笹冢房东人。

像直接见本人,千穗确实感了惊人的迫力。

不与使、恶魔相比,像什压倒的力量。千穗是觉房东仅仅是一位外表夸张但随处见的中年女已。

果说现在什状况让人困扰的话,那应该就是初次见面的志波与己,仅仅两人留在了公寓内。

刚才,千穗在听己原的雇主,志波的侄女黑祢讲述有关“世界真相”的情。

祢已经十分了解真奥的真实身份、安特·伊苏拉的恶魔、质点及生命树的状况。

代替刚刚前往异世界安特·伊苏拉营救芦屋、惠、阿拉丝·拉姆斯的真奥与铃乃,千穗始从祢进行调查。

谁知志波突访。有察觉千穗法偷听的漆原突昏倒了。生此,千穗的谈话中断。

志波的现让祢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魔王与勇者,分歧巨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