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魔王与勇者,拘泥彼此立场

二一早,听屋外路的动机声响,芦屋走房间公共楼梯,现一辆中型的卡车停了。

辆贴有在TVCM中经常听名字的搬公司的图标的卡车车箱已经打,乘坐在卡车的搬员工利索始搬运行李。

铃乃诺尔德站在公寓的院子与工人说些什,不芦屋的目的不是找两人。

他的目的是找站在两人身旁的,那宛长着两条腿的镀金酒桶一般的Villa·Rosa笹冢房东志波辉。

“那诺尔德先生……是一零一号房间的新钥匙。果有什情的话找楼的真奥先生芦屋先生,果不行的话不必客气找住在隔壁的我……”

“我不知什候担任了管理人的工啊!!”

面向诺尔德进行不负责任说明的房东,芦屋站在公楼梯挤勇气着房东叫。

听声音的铃乃、诺尔德,有志波朝芦屋。

同往,与志波视线,芦屋的背部就阵阵凉,双脚软,今必须房东谈谈才行。

“啊啦,芦屋先生,贵安。今诺尔德先生将正式入住一零一号房间,我正给他进行情况说明的哦。”

“倒关系,不我不是管理人不是组合长!!是给我带了麻烦不行!”

连站站不稳了,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魔王与勇者,分歧巨大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