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后记

你进入了一新的环境,是紧张。

生代的更换班级、转校、升是不必说,进入习班或者始打工就更是此了。

刚进入公司的新人的工场所、部门经常变化,所居住的方在不断改变。

每次进入一新的环境,一无法预料的未就烦恼不已,紧张的睡不着觉,的感觉任谁有吧。

《打工吧魔王人!》部品在面世前,我接了进入电击说奖最终遴选的电话,离前往编辑部有段日子。段间,我ヶ原每毫无意义紧张,犯很平常工根本不犯的错误,身体状况变差了。

一次编辑部的日子我根本无法忘怀。在约定的间二十分钟前,我达了编辑部的楼。在打间的段期间,我因紧张了四次附近中央公园的公共厕所,马力全解决生理问题。

,在《打工吧魔王人!》一卷问世前我又白白紧张了很。写续篇的候是紧张。在续篇版前我又再次紧张。像情况反反复复。在注意的候,《打工吧魔王人!》已经版了十一卷了!

每次在写新的故的候,我总是担己是不是忘记初写书的紧张感有认认真真的创,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魔王与勇者,履行迟到的约定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