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零卷 打工吧!魔王大人们-a long time ago-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扫图:linpop

录入:zbszsr

修图:Mari

从职场打的电话总是带有独特的紧张感,且奇妙的是,通常很难电话的内容产生的预感。

果是在风日丽的假日午打的,那就更不说了。

已经完全感觉不夏日气息的凉风,吹屋龄六十年的木造公寓Villa·Rosa笹塚的二〇一号室,真奥贞夫有些紧张按新手机的通话键。

「喂,我是真奥。辛苦了。」

接着从电话的另一端,传了语气略带僵硬的回答声。

在真奥接电话的同,身兼他的同居人与「忠臣」的青年芦屋四郎,遥控器调低电视的音量。

真奥仅眼神向芦屋谢便将精神集中电话,他的不祥预感似乎应验了。

「是、是……咦?流感吗?」

根据真奥位东京涩谷区幡谷的打工处——麦丹劳幡谷站前店的店长木崎真弓打的电话,今似乎有人无法班。

『虽最近因新人实习连日班的你不意思,但你今晚方便代班吗?』

从必须负责最近刚店、真奥言在各意义是特别存在的某位新人的实习,真奥便累积了前所未有的庞压力。

坦白讲他很利难的假日放松休息,但真奥是挥掉短暂在内浮现的邪念,从房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