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零卷 打工吧!勇者大人们-a long time ago-

瓦修拉马城塞位将南陆分割南北两区的奥吕帝玛沙漠中央,在魔王军入侵前,在南陆算是一特异的独立国。

做绿洲市,古易就非常达,但毕竟是在沙漠中,所人类居住的国土绝称不广。

面积有约二十五平方公的国土在被绿洲、街与城墙包围,就了一宛停留在沙漠的巨龟般固若金汤的城塞国。

愿意定居在严苛气候环境内的人民绝不算,但正因生在严酷的环境,南陆才拥有最强的战士团。

在魔王军入侵的久远前。安特·伊苏拉的中世史甚至曾现瓦修拉马人民的支持,就称霸南陆的记载。

就结果言,目前在南陆拥有最版图的哈伦王国,在中兴代曾经瓦修拉马城塞的支配者缔结同盟,借助他强悍战士团的军力——据说那些战士全具备独在沙漠的严苛环境存活的技术。

拜此赐,现在的哈伦宗国支配了包含奥吕帝玛沙漠在内的整南陆南部。

从中兴期现代,曾是一巨国的哈伦王始分裂,许由未继承宗国的王族治理的分国,在漫长的历史中接连陆北边崛。

分国立的原因是因内乱或政变,就结果言,宗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打工吧!魔王大人们-a long time ago-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