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零卷 恶魔与勇者与高中女生-A happy new year-

「唔……冷!」

东京的冬傍晚,从空往吹的寒风毫不留情袭击街,一名在户外遭直击的青年缩紧脖子,直打哆嗦。

「魔王人,请您加油,再一就班了。」

同站在旁边的顺长青年,吐着白色气息鼓励青年。

被称魔王的黑青年,向戴在冻僵左手的便宜手表点头回答:

「有一啊……早知就穿一点。」

一情报,并未让他感欣慰。

像是了安抚那的他般,顺长青年口:

「等今的工结束,是买外套是毛衣不问题。」

「件衣服外表不一,穿一点不暖。哪有圣诞老人服啊。」

两位青年身穿红白双色的衣搭配长裤,头戴着前端有圆形装饰的红色三角帽。

就是所谓的「圣诞老人装」。

北极圈的老人服装,虽有着似保暖的白色毛绒,但实际布料非常单薄,是由伸缩极差的聚酯纤维制。

「毕竟是季节打工的制服。所是由聚酯纤维制,有外观的次等货。魔王人算了,至少衣服穿合身。」

「谁叫芦屋你长高。就算穿那套衣服,不像圣诞老人。」

称顺长青年「芦屋」的黑青年口,别了一手写「真奥」的简陋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打工吧!勇者大人们-a long time ago-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