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零卷 后记

次的记有透露一些本书的剧情。

请从记始的读者留意。

果从电击文库的《打工吧!魔王人》一集始算,本书就是十二本,不书名并非「12」,是「0」。

等本书抵达各位手中,应该已经是二〇一四年九月十日的情了,我努力尽快将「十二集」送各位手中。

〈打工吧!魔王人-a long time ago-〉

故头的间点,约是在比本篇十一集面一点的方。不讲述的内容,却是比目前揭晓的所有故早的代,是本书零集象征的一话。

曾经在四集登场的他将跑,全力扮演一名主角色。

在写故,我意外现芦屋单独千穗在一,两人共通的话题就有真奥已。

不说两人实在太相似。他同擅长各、诚实、头脑聪明又优秀,就连每满脑子帮助真奥点一模一,所反倒什话题聊。

无论聊什显太晚,关真奥的情更是不须言,所说最辛苦的方,就是让芦屋千穗谈了。

希望些〈打工吧!魔王人〉描写的角色、世界及展,让各位。

〈打工吧!勇者人-a long time a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恶魔与勇者与高中女生-A happy new year-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