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魔王,坚持普通的生活

己住惯了的,人带无取代的安感。

例外旅行,无论在旅途中住棒的旅馆,一回己乱糟糟的,旅行结束的寂寞奇妙的安感就不思议同涌现。

——

「是什东西!」

他的状况是——

「是魔王人我的魔力块。因有其它方放。」

原是暂搬——

「啊?魔力块?太蠢了吧?你是笨蛋吗?」

「隔了久才回,怎一回就方式说话。」

「说!肆吐槽的人,绝不我一人吧?」

己住惯了的[盘』已经被侵占了。

从漫长的住院生活解放的漆原半藏不容易回Villa·Rosa笹冢二〇一号室,就现『己的房间』-壁橱层被一报纸塑胶绳包住,长像巨羊羹又莫名柔软的神秘物质占据,让他顿目瞪口呆。

站在漆原的立场,莫名其妙被强制住院的他前不仅一直无法离收监视的病房,等不容易回,又现己的房间遭封锁。

且占据他房间的,是堪称他生命量源的魔力。

在前别说是漆原,就连漆原的抗议不充耳不闻甚至反击回的芦屋四郎,及两人的主人兼房间的主人真奥贞夫,曾因缺少魔力被迫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魔王,在上班路上跌倒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