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魔王与勇者,面临交易

「各位,终始了!」

在木崎真弓的号令,麦丹劳幡谷站前店的全体员工端正姿势。

「虽经历了许困难,但今幡谷站前店终提供外送服务的店铺名义正式营运了!」

骰子已经丢了。

从今午十点始,幡谷站前店将正式提供外送服务。

店配备的外送服务GYRO ROOF有三台。

在被染全红色的车身,闪闪光的麦丹劳标志十分炫目。

「在值纪念的一负责外送的员工,我希望你回忆实习的东西,全力执行业务。」

『遵命!』

早班的所有员工齐声附。

被选在一负责幡谷站前店外送业务的员工,是真奥川田。

惠负责处理电话订单,木崎则是按照情况支持所有的位置。

换句话说,在真奥川田外送收的订单,将由木崎亲骑车送,在有外送订单,真奥、川田惠必须帮忙处理一般业务。

因是一,就连真奥川田露紧张的表情。

幡谷站前店的欢乐送旧有的外送服务不同,加入了实验质的尝试,预期的订单数量比一般的外送服务。

虽因木崎理所将惠负责外送订单的总机人员期待,所有人员现,但的麦丹劳欢乐送,其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魔王,诉说维修的概念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