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后记

不驾照,人常经常身份证件使的照片觉不满意, ケ 原曾认真考虑何生。

尤其 ケ 原是在始戴眼镜才拍证件照片,在花了钱拍照,不说表情了,即使是现证件照片内的眼镜有一点歪,就足让人感沮丧。

履历表是此,就连生证驾照,一直年纪——

「不错。」

我从产生的法。总是有某方让人叹气。

在前演戏的候,恩师曾我说「再有什比着展现精湛演技的伙演的戏无聊的了」。

意思是演戏表情必须有日常一复杂的情感才产生打动观众的力量,着「表现己」者的表情根本毫无魅力。

反说,就是因己在拍证件照片,着表现己,所才无法拍满意的照片。

基本就算「拍摄的表情」,不拍功。毕竟证件照片的脸,原本就是给别人的「修饰的表情」。

日常生活中,我从在任何人的证件照片「的表情」。

既是修饰的表情那在怀抱某热情拍就了,在产生的法,虽我最近换的驾照照片是不满意,但已经不在再表情的坏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