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序章

台版 转 百度贴吧

录入:每日一巡

在黑夜帷幕的摆即将笼罩世界的黄昏刻,「那」抗拒著黑暗生活的人类住处。瞪视黑暗的锐利双眸。强制吸引听者注意的吼声。远比其他同族巨的躯体。肚子容纳的食物分量。覆盖全身,不输黑暗的深邃红色。

无论从哪方面,是适合在黄昏刻奔驰的威容。

不说明「那」有不祥,一句话就够了。

「那」是恶魔王的坐骑。

无论是锐利光芒的双眸、从腹部的吼声、巨的身躯是食物的量。全是了让站在所有恶魔顶点的王者骑乘存在的。

骑著「那」的恶魔王,同穿著不比「那」逊色的深红色外衣,毅的视线著快被黑暗笼罩的人类世界。

久,恶魔王与其坐骑便抵达在各方面即将落入黑暗的人类住处。

不管集结少人的力量,无法阻止宇宙的运行,哀叹今的太阳将沈沦的人类,了守护已的生命,抗黑暗,拚命在黑暗中点亮光明。

穿著深红外衣的恶魔王,将深红的头盔挂在坐骑,朝那光明踏无情的一步。

相正准备造访人类住处的主人,坐骑闭眼睛、停止低吼、稍微倾斜直刚才在奔驰的身体边休息边等待。

恶魔王漆黑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