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魔王,采取强硬态度

傍晚班,更衣室换衣服返回员工间的千穗,在确认十二月的排班表有有问题,突感有些不劲。

麦丹劳的排班表是名簿形式记载,千载平常是被登记十三号。

不在次给的排班表中,变了十二号。

顺带一提,真奥是九号,惠是二十五号,次真奥的号码变,惠变了二十四号,稍微思索了一,千穗打记录排班表的记本并现一件。

「我知了!是少了孝太哥!」

在年轻员工中算是主战力的生孝太——中山孝太郎的字段消失了。

「他像说始找工。啊。原他真的辞职了。」千穗有些感概的重了一次排班表。

虽从周围的人本人那有听说,不一旦见名字真的消失,即使不愿意必须察觉间的流逝。

「他真的不在了」

孝太郎是生,千穗是高中生,本两年龄相近的人应该很聊,但实际千穗并未孝太郎聊什深入的话题。

并不表示两人感情不,在同一段的,他正常聊,孝太郎在打工方面是前辈,所经常指导千穗工的情。

不冷静回,针中山孝太郎人的情,千穗知他的住处的在幡谷,及兴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