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高中女生,寻找内心的方向

宣告午休的钟声响,在充满解放感的教室中,有一人将己困在座位动不动。等钟声的余韵一消失,那人就像缩摄影般缓缓趴桌,停止动。

「喂,义弥。」

「啊?」

「你有有听说什?」

■幡北高中二年A班的东海林佳织,在同是青梅竹马、同班同与社团伙伴的江村义弥的座位,悄声向他问。

「什,佐佐木的吗?」

义弥敏感察觉佳织说的情,摇头回答。两人的同班同、社团伙伴、高中认识的友——佐佐木千穗从早始,就一直什精神。

即使在课被点不在焉。课间不是像那趴在桌,就是不晓闲晃哪儿,担的佳织在三节课课问生了什,但千穗明显是在勉强己的笑界——

「不意思,让你担了。我是皮包、手机、记本、文具两本笔记忘在已,所啦。」

丢认识平常的千穗,就知绝不的藉口。

果有笔记本文具就算了,感觉其他是果忘了带,让人担是不是弄丢了的类型。

「你听说了,我怎知啊。」

「说是。不像打算吃饭……」

「果是因忘了带钱包,我或你借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勇者,为理不清的状况感到苦恼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