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魔王与勇者,正视眼前的现实

京王线新宿站西侧口的剪票口前,昨才刚生一场不人知又充满戏剧的件,今就聚集了比像中的人。

「喂!艾契斯!别处乱晃!伊洛恩!」

「祢,就算你说我办法!我闻了咖哩的味!叫我怎不兴奋!」

「咖哩的辛香料那效果!艾契斯,是你不乖一点,我就再你关喔!」

「明明门前才在魔王那吃了那饭……怜的艾谢尔快哭了。」

「伊洛恩,你的身体状况问题吧。不害怕搭电车?」

「谢谢你,诺尔德。放。我不怕。」

「倒不说~~应该是电车怕他~……」

「艾拉达姐,嘘!伊洛恩很在意那件啦!」

「哎呀~车站是一很人呢!喂,艾米莉亚!你不帮我说说,孩子差不该习惯我了吧?」

「我拒绝。果阿拉斯·拉玛斯习惯你,就从的眼前消失吧。」

「呜呜……什假白脸在……」

在即将进入班段的傍晚,的人数果不挤角落,就妨碍人潮移动。参加莱拉的日本住处访问团的人数在短期内突暴增,除了一始的真奥、千穗艾契斯外,又加了惠、阿拉斯·拉玛斯、铃乃、诺尔德、伊洛恩、祢艾拉达,最甚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高中女生,寻找内心的方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