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后记

次的记有泄漏一些本书的剧情。

请先从记始的读者留意。

《打工吧!魔王人》的故,至今一直是维持在有电击文库行的单行本,就不阅读新刊造妨碍的状况。

不果有读者前刊载在电击文库magazine那些未收录在单行本内的短篇,在本书中的部分剧情的描写——

「咦?前有剧情或设定吗?」

产生的疑惑。

请放。是真的有。

虽至今有现一些逆向从动画版加进本篇的角色或情节,但基本了让读者电击文库行的单行本就不至影响阅读,我在导入些素有特别留意。

不在本书《打工吧!魔王人》十三集中,有许部分是建立在那些短篇的剧情,那些短篇同是生在品世界正史的情。

尽管不至造那些短篇就跟不故的状况,但终究是让电击文库MAGAZSE的各位被迫感受资讯落差,真的是非常抱歉。

虽不晓不算是补偿,但未一定将那些曾刊载在电击文库MAGAZINE,但未收录在单行本中的短篇,化书籍送各位手。

希望再等一段间。

次的记难变有点像是在联络务。

本书细密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魔王与勇者,正视眼前的现实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