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卷 魔王,回顾节俭生活

傍晚的百号商店街,在涌入笹冢站的人潮瞬间充满活力,他有些是买东西,有些是从职场或校回。

巧妙避人潮浏览店面,思考著今的晚餐材料的鎌月铃乃,突现一比别人高一颗头,就连身材娇的轻易见的熟悉背影。

尽管偶在街遇见,但彼此的情有亲密特别打招呼的程度,方是住同一间公寓的邻居。且他捡便宜的力不容。

「是打招呼了。」

著Villa.Rosa笹冢二○一号室的居民──芦屋四郎的脑,铃乃逐渐走向他,现一件奇妙的情。

「嗯?我记那的店前阵子才终止租约……他在做什啊?」

芦屋呆呆站在一间铁门拉的店前面。

虽因是在路边,所妨碍通行,但平常的芦屋根本不在路边愣。

「喂,四郎先生,你怎了?」

铃乃走近芦屋,在搭话的同仔细观察方。

芦屋双手拎著似装了商品的购物袋。一是他常的环保购物袋,另一是尺寸莫名的纸袋,面装的东西似乎很重。

「……喂,四郎先生,四郎……艾谢尔!」

不晓是不是听见铃乃的呼唤,芦屋完全回头。

由平常有铃乃「四郎」日本名叫他,担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勇者与高中女生,成为朋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