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卷 魔王,得知上司的过去

虽气预报的最高气温数值应该是愈愈往降,但现在是让人怀念冷气的期。

麦丹劳幡谷站前店班的真奥,在柜台现木崎正皱著眉头翻阅一叠文件。

「早安,木崎姐。怎了吗?」

「嗯?喔,早安,阿真。呃,有点情。」

木崎了真奥一眼,就立刻将视线拉回文件。

真奥从旁边,现那似乎是一叠手写的收据。

「那些收据怎了吗?」

「不,什不了的……阿真,你最近有猿江吗?」

「咦?」

乎意料的问题,让真奥吓了一跳。

麦丹劳幡谷站前店的竞争手──肯特基炸鸡店幡谷店的店长猿江三月,其实并非球人。

异世界安特.伊苏拉的界使沙利叶,曾经与真奥盯真奥的勇者艾米莉亚亦即游佐惠,敌并手。

激战的最,沙利叶在因缘际见麦丹劳的店长木崎真弓,木崎一见钟情。

彻底木崎俘虏的他,在那将使的使命全丢宇宙的另一端,始了掳获木崎的不断展超像的追求行动。

「猿江店长啊……不,话说我久见他了。」

虽平常是直接叫「沙利叶」,但在不晓真奥等人状况的木崎面前,是必须将他竞争店的店长。

根据真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勇者,赞叹敌方干部的实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