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卷 作者,后记─AND YOU─

次的记有泄漏一些本书的剧情。

请先从记始的读者留意。

在一集《打工吧!魔王人》十三集的记中,我曾经做「让未收录在单行本中的短篇早点送各位手」的宣言。

同宣言,最快的速度送达了!本书《打工吧!魔王人》十四集是继《打工吧!魔王人》七集的二本短篇集。

其实并有什每七本就一次短篇集的规则,且因中间夹了「零集」,所实际应该算八本,但总本书,就更深入了解《打工吧!魔王人》的世界……像不是一回。

本书并不是那的故。见他的计状况已。

请各位再次焦点放在由著各的日常生活的他,编织的一幕故。

〈勇者与高中女生,朋友〉

在本篇一集结尾的几展的故。

是让知孩子从是「随处见的普通人」就很坚强的故。青涩呢。艾拉达的食量远远超体格的设定,在故首次揭晓。

不最近回转寿司店,感觉寿司根本什在转,似乎比较倾向直接点餐面板点菜?

〈魔王,回顾节俭生活〉

藉由故,我给在本中生活压力数一数二的他一点奖励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打工前的勇者大人!-a few days ago-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