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五卷 魔王,暂时缺席·3

确认完诺尔德的情,艾拉达离一○一号室,按照预定前往麦丹劳幡谷站前店观察惠千穗工的子。

虽次那间店已经是联合生日派的情,但幸有迷路便直接抵达。

在空早早就始染红色的傍晚,艾拉达在店前面遇见正在扫的千穗。

「咦?艾拉达姐?你是餐的吗?」

从一现艾拉达就笑着跑的千穗的脸,完全不见任何类似嫉妒的负面感情。

艾拉达现千穗头戴的并非平常的员工帽,是前提的圣诞帽。

「游佐姐知你今吗?」

「不~~我并有告诉~~」

「啊!那是知艾拉达姐了,一定吓一跳。外面很冷,先进吧。」

「那~~我就恭敬不从命了~~」

在千穗的催促进入店内,艾拉达现所有员工惠昨晚说的一,换了圣诞帽。

虽不晓改变什,但至少有营造气氛。

「你知怎点餐吗?」

千穗体贴向应该不习惯日本餐厅的艾拉达问。

「我应该问题~~是不知~~我装外国人问柜台的人~~不话说回~~感觉店内变热闹啊~~」

「是啊!从今始,店换圣诞节式。我是一次在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魔王,暂时缺席·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