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五卷 魔王,暂时缺席·4

艾拉达趁惠与千穗有排班的候麦丹劳吃晚餐,几乎就在同一间。

在帝城伊雷涅姆独特的尖塔屋顶休息的无数鸽子,同被一阵怒吼声吓飞走。

「我!讨厌!国的人!」

一名身材高的男子冲的办公桌,量文件像愤怒的火花般朝周围散落。

「吵死人了,艾伯特,居敢在我面前明目张胆说话,你不怕被审问吗?」

在勇者的伙伴中压倒的体格傲的艾伯特·安迪,展现让人联野生食动物的凶猛呐喊与敏捷的动,一名女子在见的景象依维持冷静,连眉头皱一。

「啰唆,海瑟!我讨厌你!我再干不了!」

不是战场,所女子身穿平常的办公服,但依藏不住从内在散的威严。

是在五陆联合骑士团中代表西陆,目前圣·埃雷近卫骑士团长的身分位居军政顶点的年轻女将军,海瑟·卢马克。

「难怪艾不回!西边的每伙是沉又险!」

「你跟我说有什,艾伯特法术监理院代理院长。」

卢马克冷淡的回答,让艾伯特激动吼了回:

「错,我是代理!真说,我是法术监理院代理院长,不是代理宫廷法术士!你监理院的那些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魔王,暂时缺席·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