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五卷 续·高中女生与粉领族,一起迎接新年

「什……什情,变?」

梨香在听完千穗的话的悲鸣,震动着已经变空壳的二○一号室冰冷的空气。

「不是阿拉斯·拉玛斯妹妹庆祝圣诞节!将惠的妈妈他前的情抛诸脑!忘记战斗,不管界或安特·伊苏拉人的情,珍惜现在的生活吗?,什!」

千穗不带感情的侧脸,冷静回答梨香所有的问题。

「圣诞派,最有举办。」

「咦……」

「首先回的人,是艾拉达姐,是铃乃姐,再是游佐姐与阿拉斯·拉玛斯妹妹,诺尔德先生莱拉姐则是接在面,最是真奥哥、芦屋先生、漆原先生艾契斯。那是二十六日生的情。」

「二十六日,不是圣诞派的其中一候补日……」

「二十三日是假日,所原本应该是在那举办派。考虑铃木姐有参加,是办在假日比较。不……真奥哥他在二十三日前,就决定回安特·伊苏拉了。所二十六日,已经……」

「丢千穗你一人?」

「……是的。」

「、实在是太分了!连一决定的派办,算是朋友吗?」

「办法。一切是无奈何。全部的情,被仅仅一句话给推翻了。就连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魔王,暂时缺席·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