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五卷 作者,后记 ─AND YOU─

在一年,其实有很送礼的机。

首先是新年的贺年卡压岁钱,再是二月的情人节。相回礼的三月白色情人节。春母亲节、儿童节父亲节(注:日本的儿童节父亲节分别是在五月六月)的帽子戏法决胜负,夏则是中元节。九月敬老节毫不松懈袭,接着是让人稍微掉轻的晚秋,最是年底压轴的圣诞节除夕。

此外不忘记整年的生日夫妻的结婚纪念日。

每年确实握些机送礼的人,再怎说是不,我部分的人应该其中约一半的节日,并视己的立场定,送礼或收礼的人。

无论是送人是被送,ヶ原至今是搞不懂「圣诞礼物」。

果是人送孩礼物就很简单。

因思考孩的东西,或是给孩的东西就,包含孩喜欢的玩具、书籍、幼教商品或最近的电子产品在内,有很选项。

不在世间有理所般举行的「人间互赠圣诞礼物」的活动,我就完全不晓该送什才。

母亲节有康乃馨、情人节有巧克力,白色情人节则是情人节礼物乘N倍换算或是回赠其他点,但圣诞礼物并有类似的绝指标。

除夕或中元节的礼物是感谢别人的照顾,通常是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续·高中女生与粉领族,一起迎接新年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