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六卷 魔王,变软弱了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kerorokun

录入:lasthm

从某处传的狗叫声划破夜晚。

路车影稀疏,不仅有人影,就连野猫不见。

一走进路,就剩昏暗的路灯,通号志在空无一人的十字路口,着虚空闪烁不靠的三色光芒。

凌晨一点。

东京涩谷区笹冢的街,仿佛正将逝的昨日收进眼底,迎接明日沉睡。

在那中,一名男子缩着身体骑着行车,一脸倦怠踩着踏板回。

在一切陷入沉睡的街中,有男子行车像是在追着已逝的昨日,不稳定的方式前进。

男子不论身非常疲惫。

他的呼吸声、行车运转的声音,及轮偶尔响的圆盘煞车声与周围格格不入。

有远处的狗叫声、行驶在甲州街的汽车喇叭声,及蹂躏街的寒风掠耳边的声音是夜晚的居民。

些声音明明存在却不映入任何人的眼帘,但又确实围绕着男子,进一步从他原本就疲惫不堪的身夺走更的气力。

即使此,男子是在黑暗的彼端找的身影,绞尽最的力气踩着踏板。

就算现在完全感觉不有人生活的气息,那男子说仍是应该回的安稳的。

男子口吐着稀薄的白色气息停行车,鞭策一门前就突变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