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六卷 魔王与勇者,没有出场的机会

「在魔界的认知中,亚拉玛雷基努斯的魔枪,是魔界的豪族苍角族代代连同那名字一继承的武器。是认识亚拉玛雷克的人类或实际他战斗的人应该知,即使在魔界恶魔的眼,那枪依是又又长。」

「是啊,光是枪柄的直径,就城堡的梁柱差不了。」

平常入Villa·Rosa笹冢二〇一号室的人说,是副极异常的光景。

「苍角族擅长使水与冰有关的魔法,据说魔枪的力量有关。所派亚拉玛雷克担任镇压北陆的总指挥官,是因那水资源丰富且位北极圈附近。」

「说我就懂了。北陆被亚拉玛雷克镇压,陆各处现由冰构的树。虽我习惯称那『冰树塔』,但在知那其实是亚拉玛雷克了监视北陆全境,一人将魔力注入水造的魔力产物,我真的是吓了一跳。」

是设立在中央陆的伊苏拉·圣特洛遗址,由暂称东西陆联合灭神队的集团设立的基总部中的一幕。

铃乃在从芦屋那收已经找两件重物品的通知立刻赶,现主导议的居是漆原艾伯特两奇特不再奇特形容的人。

光是堪称劲蹲模范的漆原居积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勇者,对职场环境的差异感到困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