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六卷 高中女生,稍微改变了世界

「佐惠,你的脸色像不太?吧?」

「咦?是、是吗?」

「嗯。感觉像睡眠不足。」

明子若无其向早班的惠问,者拼命隐藏内的动摇回答:

「呃,那,其实我录了太电视剧,昨晚一始就停不。」

「我懂我懂!明明有候就算录一堆,连就删掉,但有候一,就因在意续展不停。」

「就、就是啊。所我一不就熬夜了。」

「啊~我该找间前累积的录影完了。因全人有在录,所硬碟的容量一就满了。」

「就是啊。真的那呢。啊哈哈……」

其实明子猜睡眠不足部分,不让明子知真正原因的惠,在顺利蒙混松了口气。

「唉~不啊,接不管校是打工始变忙。暂应该是空了。」

「是报告或考试吗?」

「概就是那。虽生总是给人一直在玩的印象,但始认真念书,是意外忙呢。」

「说是。不什打工始变忙……」

「因初春,人员的汰换变非常频繁。幸佐惠你填补了求职组的空缺,所目前才勉强撑,你,毕竟考虑那些高中生。」

「原此。那说不定千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魔王与勇者,没有出场的机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