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六卷 终章

「呼啊啊啊!累喔喔喔喔!」

将波士顿包丢床,彻底松懈的千穗倒在己房的床。

连续五往返异世界果很累。

不巧的是母亲五在,有预定外,所在安排行程,必须先让己在逗留不引人怀疑的间,支尔格生的许情让吃了不少苦头。

不一切有了回报,顺利将巧克力给真奥,亚拉玛雷基努斯的魔枪顺利回魔王军手中。

此外从那些虽最近逐渐变亲近、但在精神层面仍是令人憧憬的异世界战士那获了最高级的称赞,最重的是——

「呵呵……呜呵呵呵呵。」

千穗将脸埋进枕头,回奉仪结束差点跌倒,被真奥抱住的情。

「呵呵呵呵呵呵。」

真奥一次叫的名字。

刚进麦丹劳,他是叫「佐佐木姐」。

就一直是「千」。

虽是连姓氏一叫,但一次被真奥叫「千穗」。

「呜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。」

充满喜悦、害羞豪的千穗在床滚了一阵子,才像是猛回神般身——

「,差不该收拾行李了。」

始拿波士顿包的东西。

虽在安特·伊苏拉留宿,但仍是前往陌生的土旅行,除了外套换洗衣物外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高中女生,稍微改变了世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