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六卷 作者,后记 —AND YOU—

我曾经听一说法,那就是情人节最该被感谢的,就是一人情巧克力的人。

虽有勇气送爱慕象真巧克力的人并不,但果是基日常往的人情送简单的巧克力给别人,感觉就那困难。此借口,怀着各法买巧克力的人增加。

据说现在光二月十四日的巧克力消费量,就占日本国内巧克力市场全年的两。

由牵涉废止虚礼(注:一提倡应减少浮夸赠礼的主张)职场扰,因此听说近年的职场人情巧克力有变少的趋势,但正因此,现在情人节应该已经恢复原本的功,让真正有爱慕象并告白的女,或是基日常的人情送巧克力的人在怀抱真的情况送礼了吧。

像回顾情人节的历史,反忍不住觉前制订白色情人节的人在最是失算了。

「白色情人节」的风潮,是源日本。

关情人节的由源诸说纷纭,最远追溯罗马帝国代,但日本的全国饴果子工业合协,是在一九八〇年将每年的三月十四日订「白色情人节」。

虽无法确定是哪间店最早贩卖回覆情人节的点,但总是点业界「替已经被全球普遍承认的情人节订一回礼的日子吧」的法,创造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