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.8卷 序章 六人的『那一天』的隔天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翻译: 路的路人C,路西法的键盘

校: 路西法的键盘,无赛高

「唔…剩的祝圣食材,办法让人安啊。虽东西不是不行……差不该『ㄔㄠ ㄕˋ』买一些食材回了吗」

铃乃魔王军专,注入圣法气的祝圣食材的残量食期限感在意的候。

「不,虽真奥哥很厉害,补习班协助教的芦屋先生很才艺呢……仔细的话,最近我认识的人,像是些很厉害的人……」

千穗回了最近几月生的情,终注意己像遇了一很不思议的状况。

「说底,甚有我每次是猪饭啊。虽一是猪但规格差太了吧。我吃猪排饭!」(尼特你日本久了吃猪排饭吗!)

漆原那的晚餐抱怨的候。

「你什候伟晚餐说三四了。至少等有点贡献再口。猪排饭等我不在且贝尔的料理不在魔王人的餐桌现的候再吃」

芦屋正在漆原进行冗长的说教。

「不真的问题吗……结果,在魔王城的隔壁有行动呢」

惠著晚间新闻,挂念著搬魔王城隔壁,就魔王等人的敌人邻居的铃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魔王,窥视女性的日常 –铃乃的回合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