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.8卷 魔王,窥视女性的日常 –铃乃的回合–

面拜缠绕在肌肤的湿气赐,从早九点始就感觉不快指数达临界点的夏的暑气不认输的气势,佐佐木千穗今意气风朝著战场走。

东京涩谷区笹冢的,木造公寓的三坪房间,今已的战场。

虽女高中生战场十分让人不安,因是实所办法。

说什的话,是因在那战场有著千穗新『朋友』的『强敌』入的关系。

「」

著公寓的共楼梯,千穗抱著保冷箱给内打了一剂强针。

「昨止铃乃姐致力洋食方面……。差不该走回食路线了,就是说今是正面决胜负了!」

在确认战的同了楼梯,打明明在暗处却不怎凉快的共走廊的门,站在二〇一号室的门前按了门铃。

房间,是千穗的战场,是千穗誓死守护的堡垒!

「了—」

回应电铃的是,男的声音。从房的是,入住二〇一号室的魔王城主,真奥贞夫。

「呦,千」

「早安真奥哥!」

千穗让人感觉不一丝暑气的爽朗笑容向方打招呼。

在喜欢的人面前,让汗流回毛细孔是的。

真奥贞夫,Vlla.Rosa笹冢二〇一号室的主,同是千穗打工的前辈。

「佐佐木姐,一直麻烦你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章 六人的『那一天』的隔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