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.8卷 勇者,听到了敌人的家计状况 –芦屋的回合–

件生在铃乃梨香一同买化妆品的翌日。

“艾米莉娅,你平是己做饭的吗?”

“啊?突问干吗。”

中暑件因担,惠打算拜访铃乃的房间,在VILLA ROSA笹冢二楼的公走廊中芦屋打了照面,方却突拋一句话。

“我知你是不是己做饭。”

“不懂你干什……情况吧。因是己日子,有一顿做很吃两三,现在是夏就简单应付,累了的候就吃速食咖哩商店街买的半品。所你知什?”

速食品半品有必告诉他吗,惠。

芦屋主夫的力很强,是众所周知的实,又被藉此评论什讨厌的内容,谁知芦屋一脸严肃点著头,又提了一奇怪的问题。

“你的正常工间是朝九晚五,是偶尔加班?”

“哈?!你了解是干什?!”

“因有其他人问了啊!”

尽管是平常的芦屋不突兀问的奇怪问题,是方的表情相认真,惠回答:

“……因我不是正式员工,不经常加班。班间根据班间,致是17点19点。晚班的人概从11点13点始班。”

“果是吗……”

听了些,芦屋凝重皱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魔王,窥视女性的日常 –铃乃的回合–目录+书签-->